以前在某個補習班上的講義

不知道現在是怎樣 我看網路上只寫高雄跟台北收起來了

但我以前不適合它的制度

還死上

這裡我已經聽不懂了

 

女老師上我聽得懂 因為很簡單吸收

但換男老師時我就不懂 因為岔開 聊別的 我總覺得講的一點都不簡單 教法一點也不一樣

我覺得用這種一人教一天的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當初笨蛋沒轉dvd課  

想想浪費好幾萬塊

p1p2

後來也很反感是

這家雖然有名

有些我不知道有沒有算合法

因為我後來看日本的課本 它出的補充教材很像

只是老師用的書已經是舊版  無法了解

然後他的書也一直很類似的出

就因為課本都一樣

所以我就印他自己寫的中文翻譯 上課輪到我翻譯 我就用念 因為我已經不會了

只能說這一樣教材有這樣好處 現在聽老師網路影片教法一樣 連閒聊也差不多

 

但事後回想

雖然宣稱能考上

但光是課本上課一點也不夠 如果你有用那邊書多做才有可能

現在有能力去回翻 才有了解  

二級文法部分大部分有 不過單字 好像就還好

最近有想整理完再丟掉

但還沒時間用  因為想到要去聽自己不堪的上課  就還沒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